Skip to main content

凱薩沙拉


  我最喜歡的沙拉就是凱薩,可以取代主食吃一大盤,相較之下油醋醬是完全超出我的味覺理解範圍的美味(意思是我覺得很難吃到之的很好吃的油醋醬)




  凱薩醬的作法其實驚喜的簡單,你可以選擇自己從美奶滋開始自己打,也可以跟我偷懶買現成的美奶滋喇一喇十分鐘完成。(我也會自己打美奶滋,但我承認外面專業的(化學)美奶滋的確比我的好吃些)


首先買一條好的美奶滋,味道要很溫和不能臭不能太酸不能有油耗味。(我買的是德國或歐洲超市隨處可見的牙膏管狀的一條)

然後買一小盒(罐)鯷魚,兩三片即可做一大杯沙拉醬,不要買太多。

切碎兩大辦大蒜,磨成泥更好。

以上三者混合,加入檸檬汁/糖/黃芥末/帕瑪森乳酪粉調味,慢慢調出自己喜歡的味道,接著裝罐冰箱冷藏。(也可以依照喜好加入酸豆/碎洋蔥/切碎的巴西里......)


上桌前,把沙拉葉洗乾淨瀝乾,用奶油炒一點吐司丁(小火至香脆),煎一點碎培根或雞胸肉,混一點碎堅果,灑上大量起司粉。

保證成功又美味。 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one pan pasta 一支平底鍋義大利麵 /健康南瓜沙拉

無意中看到用一只平底鍋就能快速完成的義大利麵食譜,感到非常好奇,作法是如此的奇妙,但是成果卻很不賴,非常懶人非常省時也沒有油煙,以後應該會很常煮來吃吧哈哈

白酒香草蘑菇燉兔腿

第一次料理兔肉(兩隻腿3歐元),口感很嫩且無腥味,是很棒的肉食新選擇。